close

P1150008  

↑第一晚住的房型 Winery Cave Room

 

非常推薦Cappadocia要住岩洞旅館,或精靈煙囪選擇 Arif Cave Hotel (官網連結),官網有每一個房間360度的全景照片,實景真的跟照片一模一樣,進去的時候超級興奮的,每一間房間都是眞的岩穴挖鑿出來的,但不會有濕氣重,或掉岩屑的問題,我們去的4月初,卡帕多奇亞仍有寒意,但裡面暖氣超暖,暖到穿短袖都沒問題,浴室也非常寬敞舒服,是土耳其10天旅行中最懷念的房間啊~~ CP值超高。

P1150137  

↑ 房間有一種可以躲貓貓的感覺XD

 

我們兩個晚上,選了兩種房型來住(其實是想要的房間有一晚被訂走了,但想想,兩個晚上試試不同房型也不錯),兩間都很讓人滿意。

P1150363  

↑ 第二晚住的房型 Sunset Cave Room

 

沒有拍到房間的窗戶,窗戶是眞的面向西邊,下午可以看日落喔!!而且Arif 位在Göreme的高點,是一個看夕陽的好地方,這間房間有鴿子洞,很有岩洞居的感覺。

P1150015  

↑ Arif 也有精靈煙囪的房型,但我們沒有選住,感覺也很棒

P1150010  

↑ 因為Arif Cave Hotel本身就在Göreme的高處,所以站在陽台就能看到Göreme的全景,一到旅館就超興奮的

P1150124  

↑ 晚上也很輕鬆的就能看到Göreme的夜景

P1150144  

↑早餐還滿豐富的,幾乎土耳其旅館早餐必備的各式起司、橄欖(我很怕)、優格、新鮮水果、麵包、土耳其紅茶

 

去過土耳其後,早餐我超喜歡優格加蜂蜜,在配點水果,感覺好促進腸胃消化,在土耳其旅行完全沒有便祕的問題,哈哈XDD

旅館再步行往上沒多久,就是Göreme一個登高看夕陽的觀景臺,下午很多人會聚集在這裡,我覺得天氣好,晚上散步過去看星星也很讚。

P1150626  

↑ 可以看到Uçhisar Kalesi 烏西薩爾城堡,以及夕陽

P1150635  

↑另一頭就可以看到被夕陽曬得紅通通的玫瑰谷,非常推薦下午來這個觀景臺,景色很開闊很漂亮,而且離旅館超近的

 

總結推薦這個旅館的原因:

1.它是眞岩洞,是Cave Room,有些不是岩洞用石頭仿岩洞會寫明是Stone Room,Arif 是住起來非常舒服的Cave Hotel,不用擔心住在岩洞不舒服,空間很寬敞,床很舒服,每間房間都有獨立的wifi,重點是這麼舒服兩個晚上只要台幣3300元,真的是回到台灣都會懷念。

2.要推薦的就是老闆人很nice,又很幫忙旅客,第一天到旅館,因為到達時間是早上10點,房間還沒有整理好,老闆請我們喝蘋果茶稍待,並很熱情的跟我們聊天(雖然第一天旅途勞累,馬上開啟英文對話讓我適應不過來XD,但老闆很健談啦!!),房間整理好後,也讓我們提早check in,我們因為飛機delay趕不上轉機的Nevsehir機場,下一班班機是飛Kayseri機場,老闆也很快的聯絡接送司機到Kayseri機場接我們;此外,預訂的熱氣球因天氣差不飛,隔日又是假日,前一天因天氣因素延後的旅客加上假日的旅客,使得熱氣球公司幾乎都客滿,但旅館老闆很積極的幫我們聯絡,最終有喬到假日的熱氣球,讓我們此行相當圓滿。

3.不用擔心Arif 在Göreme高點,要拖著行李走到車站不方便,老闆服務很周到,check out時會送旅客到車站,這是不收費的,如果是要到機場,是需要收費叫車,大約20~25TL,連第一天我們要到Göreme Open Air Museum都是老闆載我們去。

4.走個幾步路就能到Göreme的至高點觀景臺看夕陽,在旅館就能看到Göreme全景,景色無價啊!!

5.早餐很好吃,是服務大於價格的住宿,CP值很高,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