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度很想念我的家人
可能是天氣陰暗 清明節又快到了 寢室又只有我一人 因而默默想念....
感覺每年此時 都會想念妳 希望妳看見我長大 希望妳沒有對我失望 希望妳是為我驕傲的
在前不久 很多人都傳了"現在‧很想見妳"的預告片給我
歌很好聽 但那劇情卻讓我心悸
我想它是將一種常久存在我腦海中的想像吐露出來
當妳離開時 我也想著我仍會在未來某個時空與妳見面
我曾經不斷這樣幻想 雖然理智告訴我這是不可能的
現在 我才終於了解電影對於人類的意義可能就是滿足這部份的想像吧
因為看了這部預告片 而天氣又如此陰暗
我默默的想念起妳 即使妳的影像如此模糊
我想人類的劣根性 總是在此時才知珍惜吧
希望妳能快樂 很高興與妳共有那段似乎過短的光陰
人類 原來如此渺小 而時間 真是太過短暫 而我們 太過愚蠢不知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