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完成系學會交接
一代新人換舊人 腦海總會浮起曾經學姊交接給我的畫面
不過我還是很樂意卸下這個職務的
畢竟還是悠悠閒閒的生活好
不過大三這一年 老實說也非常充實
即使忙碌的時候讓我快爆炸
但回想後 也覺得讓我學習很多 回憶很多
從迎新 地理盃 南地營 地理週 到由我經手的大大小小刊物
這些回憶都是我大學時代的紀錄
(默默吶喊~~~藝騋老闆 南地風跟第六期系報也快點作好吧
要不然我現在還是很緊張)
在大三末段時光的今天
深深覺得這一年過的好快
學長姐即將畢業
而我又要增長年級
未來也得開始規劃
從暑假開始
期望我也能好好安排我的暑假
(又默默吶喊~~~我有報名太魯閣的義解 希望能被選上)
這篇文章 好老氣~~~真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