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集終於看完了

結局當然是那種終成眷屬的結局,是頗喜歡這部片,但不是會讓我久久之後還會記起的一部戲,看完後,會知道人的立場有很多,大家都有自私自利的地方,事實上,現在已經沒有以前瓊瑤苦命電視劇那般,你愛她,我讓她,但我癡癡等你那般,金三順劇中的大家都非常固執自己所愛,即使我不喜歡中間劈腿那段,也不喜歡男主角斷然跟交往八年的女友分手,不喜歡終歸不喜歡,回頭想想,本來就該這麼坦率,重點是掌握心境,要理解緣份已逝是挽回不了,要懂得目前心中所在乎的是誰,如此,才能坦坦率率,才能祝福,才能放手,劈腿的人,也許不是罪大惡極,他其實有理由可以原諒的,這就是現代吧!我想。

真賢準備提出分手時,真賢說:我臉上那顆痣,你曾經記得的,但是你現在忘了,三年了,在你忘掉某些事情的時候,我也變了。

熙真哭著說:曾經我是你眼中最閃亮那顆星,三年過後,便已不再是,三順是你現在眼中閃亮那顆星,但以後便可能不是,只要隨著時間沖淡,你就有可能忘了她,這樣你還要愛她嗎?

真賢說:即使知道有一天會死掉,還是要繼續活著。

這裡我覺得頗實際的,感情都有可能在某天變淡,但我們不會因此而逃避,仍是掌握當時心中所在乎的人,就算知道未來某天愛的人不會是三順,但此時此刻就是在乎她。而時間確實沖淡了一些事情,即使真賢說過,熙真在他心中就像化石一般永遠抹不掉,但那只是成為難以忘記的回憶,不是現在心動的對象,看著這些對話,不知導演是否默默想要幫劈腿或三角戀的廣大民眾提出一番解釋,但我看了,也許往後聽到劈腿的消息,是該冷靜去看待,而不是一味罵著誰,畢竟感覺這種東西你很難規範它。


我叫金三順韓語主題曲-she 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