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我還滿喜歡的聲音,雖然平常不喜歡這種太乾淨的聲音,但看著他自彈自唱的MV,真是好吸引人



這是H2片尾曲-over

歌詞:
OVER
作詞:SHUNGO. 作曲:TETSUHIKO 主唱:K
那天在夢裏見到的身影/延伸在黃昏落日/突然覺得你就在身旁/我慕然回首
幾個季節過去/這一切就如同虛幻一般/在我記憶中的你/現在也溫柔地微笑著
比放棄還要痛苦喔/那就是習慣失去你/與其放任而後悔/不如正面面對/明天的我會變堅強嗎/是否比今天的我堅強/你一定在某個地方微笑著/或是哭泣吧
在下雨的歸途中/故意忘了帶傘/肩膀都被淋濕
就像是緊握著你的手一樣/你被未來掌握/就連一聲再會也說不出口
儘管我們害怕改變/可是卻不停的改變/如果一定會遺忘的話/我想選擇擁抱痛苦/比永恆更永恆/這短暫的人生中/為了要與你重逢/我會努力追求那個夢
比放棄還要痛苦喔/那就是習慣失去你/與其放任而後悔/不如正面面對/明天的我會變堅強嗎/是否比今天的我堅強/即使你跟別人一起/我仍會一直想你到永遠

k的官方網站 http://www.k-official.com/

感覺是個跟周杰倫很類似的藝人,當然曲風很不同,特別的是,就跟寶兒一樣,是個韓國人,卻在日本發展的不錯,希望台灣也能發行專輯。

k的其他單曲

2005.5.11 抱きしめたい


2005.7.27 Girlfriend


2005.11.23 Only Human(一公升的眼淚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