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s://mmc.daumcast.net/mmc/1/1000/0903304000105m.wmv
李東旭主演
演唱:Monday kiz-byebyebye
(唱歌的這位朋友我不熟,mv內容似乎是說,男女主角是孤兒院裡的青梅竹馬,男主角長大成為混混,女主角後來被人領養,之後palapala....,男主角殺了個人,這一幕最讓人印象深刻,刀刺進那一刻,很痛苦的哭著說對不起,最喜歡沒事開起來看這一幕,而且李東旭可乾淨可骯髒,變化性頗高!!)


mms://211.39.156.196/leesooyoung/grace1.wmv 第一集
mms://211.39.156.196/leesooyoung/grace2.wmv 第二集
李準基主演
演唱:李秀英 grace
(唱歌的這位朋友我也不熟,mv內容因為領悟性不高,自己看是看不懂的,看了別人的心得才知道,女1因為暗戀男主角,而加入了男主角所參加的熱氣球社,但有個女2絆腳石,女2哭的時候,男主角眼睛也會自動流出淚水,神奇神奇,這是因為曾經有個化學實驗,男主角不慎弄瞎了眼,女2捐出了一隻眼睛給男主角,據說續集有演出這一段,我沒看過,因此,兩人各有一隻眼睛會流淚,女1了解後想退出,男主角最後的選擇......,看了別人的心得後,回頭看了才覺得比較有意思,還頗超現實的主題!)

李秀英-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