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高頻率女士這位韓劇大戶,讓我這個愛看電視的小孩,有很多韓劇可以看,從浪漫滿屋開始,是我第一部完整有了解劇情看完的韓劇,之後看了金三順、美妙人生、my girl到現在的宮,雖然好像都有類似的模式,故事內容也不像日劇那麼有變化,但最近不想動腦袋,這樣一集一集看下去,也一次次的沉迷

也因為韓劇,對韓國這個完全沒有好感的國家,突然有興趣了起來,現在很想去韓國自助(不過還沒有伴耶!!歡迎大家跟我報名啊!!),以前總覺得台灣為什麼會進韓劇這種難看死的戲劇,男女主角看起來都不討喜,化妝配色也很奇怪,劇情完全不想了解,但最近的韓劇,可能開始走歡笑風,而且男女主角都非常順眼,即使剛開始不順眼,後來也都會變得很喜歡,讓我拋棄了當初世界盃對韓國的偏見,當然有時候還是覺得他們民族意識太強,以及個性剽悍

今天花了一整個下午,一口氣看完宮,好吧!!黃小漾,我承認信君是第二眼帥哥,後來真的有變順眼耶!!當然也希望第二部律君跟孝琳能有其他快樂的發展,他們兩個人我都不討厭,這部戲會感到難過,主要也是因為覺得他們兩個都很令人同情,在韓劇版中,看到有記者問信說:你覺得導演為什麼會選你當男主角呢?信回答:我想是我的表情就代表了開始跟結束,我看了覺得還頗認同的,面無表情可以非常冰冷,但笑起來又覺得超燦爛的,希望他第二部能多笑一些,因為笑起來真的超陽光

說不出什麼心得,前半部其實覺得不甚好看,覺得主角表演得很生澀,表情不夠深入,後半部倒是有漸入佳境,信君的眼淚想給他拍拍手,(發覺我都超注意男主角的哭戲),整部戲最不喜歡的地方,是律君承擔了一切,將所有過錯攬在身上,這樣又讓我覺得他更悲劇,但下一幕卻是其他人的笑顏逐開,似乎一切都解決了,看了很不舒服,希望這只是個伏筆,真心希望編劇賜給他一個有好事發生的人生吧!!

接下來韓劇大戶應該沒什麼片源讓我看了,我好好把我硬碟裡囤積的日劇看完吧!!

宮插曲-觸不到的心

宮主題曲-你...我是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