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快要三點了,從剛剛到現在卻只生出這麼一點點字,毫無頭緒,毫無方針,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看太重,不過就是得失之間,但難免會介意,否則現在不睡覺你在做什麼,打自傳,媽呀!從高中那一份後,那裡碰過這種東西,而且高中那一份最後我也沒用,是人生第一次面試,真怕自己亂使用形容詞,回答不夠有組織等等之類我沒有保握的事情...

總之,仍得感謝如神般的楊咻子給予我的眾多幫助,以及那如同神般寶貴的自傳,看過後,才有那麼一點點知道該有的下一步動作,看過你的面試心得,以及其他捧由的心得,我真覺得該從小教育我成為一個穩重的人才是王道啊!

好吧!進入星期四了,日子愈來愈少,原本我的遊樂計畫又沒有心思去準備了,以為看日劇可以放鬆心情,卻發現我完全無法投入unfair的世界中,只能繼續擱著,打亂了,又打亂了,我那不用大腦等畢業的人生

總之,得失之間,人生總有好事,壞事之後總有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