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yeye跟野草今天搭機前往西班牙了,雖說是去送機,但是geo95的瘋子還是在機場吵吵鬧鬧,希望他們玩的愉快,只是自助旅行21天,但因為不參加畢業典禮,也是以學生身分最後一次見面了,再一個禮拜,就是社會人士的我們,很多東西都會被冠上最後一次,不喜歡這種感覺,但這也就是時間,在逼近的時候,很像世界末日,很像癌症末期病患,拚了命的想抓住些什麼...

畢業這麼多次,這次,有些些感覺不一樣,也許以後會讀研究所什麼之類的,但是像瘋子般的學生,以後應該難有機會了,這群同學,也是人生中同班最久的同學們,也許,以後大家連絡機會少了,也許感情有一天是會淡的,但是,此時此刻的當下,是非常非常喜歡geo95的同學們。

很高興進入這一班,想當初聯考後的暑假,放榜知道就讀高師大地理系時,一整個覺得莫名奇妙,因為是跟爸爸吵架後莫名奇妙的畫卡考上的學校,而且連絡同學後才知道要去燕巢校區,那時候就不斷跟高中同學們哭訴抱怨,大一也不是跟班上很熟,每天就跟熊寶貝窩在寢室裡打牌,每個禮拜也一定要回家,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很高興自己是在這個班上就讀,很高興認識這樣的一群捧由,他們很特別,地理系也很特別,發覺自己當時雖然不知道自己要什麼,但是選擇這個系還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還默默慶幸當時沒有選擇財經類的科系就讀,地理系帶給我的思考,還不錯喜歡,尤其是我們系上的玩樂,很與眾不同,跟其他科系比起來,我們真的是太會玩了,太棒了!!

總之,我要說的是,很高興這四年沒有讓我後悔,師範生目前最大的好處是,每個月還都可以跟大家見面,哈哈!!畢業典禮至今也沒哭過,相信今年也不例外,要快快樂樂的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