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的公仔

收到我們班美術少女的禮物,真的很開心,我很喜歡這個禮物,感謝她在段考結束後,熬夜到四、五點做了這個公仔給我,這是用超輕黏土製作而成的,真的好棒!!本來以為裡面是裝蛋糕,但是看到是我的公仔後,一整個很興奮,我會好好保存的!!說是這樣說,但是第一天就被我毀了,嚴格來講,我不知道是被誰毀了,因為我很得意的擺在書桌上,等到晚上去看時,發現上面竟然被撇了兩道藍筆痕跡,頓時心好痛,因此我用水彩上色來彌補,所以照片中的衣服,中間較強的粉紅色是我後來補的,好難過喔~本來很漂亮的說,看來還是把她放在盒子裡安全一點。

此外,剛剛拍照時,發現我的相機已經壞的很嚴重了,不管怎麼拍都是暗的,還偏紅色,我的大金剛相機,雖然我平時嫌你很重,但是也不要在我窮到被鬼抓去的時候,才來跟我鬧故障的脾氣,看來,等考完試,就要換一台新相機囉!!(不過畢業之後好少拍照,好像也沒什麼動力買一台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