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忙忙來到這個城市,來考試的時候還覺得有點新鮮,現在則是要在這些不熟悉的人事物中生活,新鮮感沒了,而是要慢慢去適應。

星期二開始上班,已經不是實習老師的身份了,要開始負責學生課業,擔心回家作業不寫,考試成績太差,進度的拿捏,擔心一堆有的沒的,面試時當然都說些漂亮話,但真正去做時,也不過還是個新手,一個班級有40個學生,我負責10個班級,老實說要顧到每個人,要兼顧到每個人的程度,還真的是很有難度,感覺是真的踏入社會了,沒有人會管你,幫你清理爛攤子,要自己做好,沒做好就是等著挨罵的份。

在新竹沒有認識的熟人,在學校也還打不進老師們的小圈子,每天講到最多話的對象就是學生,偏偏一樣的內容我要重複個六次,但當專任老師還是比較好些,如果現在要我擔任導師,我也還沒有準備好如何跟家長應對,或是帶起一個班!!

這是第一個禮拜,希望漸漸熟悉之後,我能生活的充實,晚上學點東西,還記得之前說要繼續學瑜珈,希望能夠確實執行,但是私立學校不知道晚上是不是能有這種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