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吃早餐,如果三餐只能吃一頓,一定要選早餐,大學時,如果中午要吃飯,也只是走路去吃林泉街的美而美,熱狗捲+冰奶茶+薯條共55元,怎麼吃都吃不膩!偶而吃的豪氣一點,吃個總匯三明治,一個也是35元。

實習後,回到家裡,如果中午不在學校吃營養午餐,自己去買飯吃,也總是找一家早餐店,買個蛋餅、薯條、冰奶,不知道為什麼,早餐店的奶茶就是不一樣,讓人喝不膩!不過台南的早餐店,盡是橘色招牌的"早安!美芝城",總匯一個40元,雖然貴了5塊,一個月實習津貼也只有8000元,但還是忍痛花大錢買了,有時候也會想40元都可以吃一碗很飽的麵食,何必吃一個三明治,但沒辦法,就是愛吃,雖然那個味道不是林泉街的美而美,但除了早餐店,其他飯啦!麵啦!就是不太愛吃,實習時,每個月的返校最興奮的一件事,就是可以買一份熱狗捲去禮堂吃,每次阿爸都說幹麻不在家裡吃完早餐再去撘電車啊!明明時間就來得及,原因難以說明,總是說時間太趕啦!去學校再買~

現在在新竹工作了,每天就是搜尋騎車動線上會經過的早餐店,每天嘗試一家早餐店,至今還未吃到一家喜歡的,奶茶味道太淡、太怪,還有新竹的蛋餅習慣用的醬跟南部不一樣,南部喜歡用醬油膏、辣椒醬,外帶也會用兩小包讓你自己適量的加,但我在新竹不同早餐店買的蛋餅,都習慣用醬油和豆瓣醬,而且都會事先問你要不要加辣,就私自幫你先加在蛋餅上了,這樣雖然比較減少垃圾,但每次加的量都不是我愛的> <

反而來到這,現在最甲意的早餐是麥當勞,無論各地,一樣口味的滿福堡和熱可可,突然覺得速食店就這點最可愛!

啊! 林泉街的美而美,一樣的生意興榮,一樣手腳俐落、記憶力超清晰的老闆,還有漂亮瘦鬼的老板娘女兒,我愛的熱狗捲、薯條和冰奶! (不過冰奶最好喝是餐車的奶茶,味道濃好喝!即使我手笨掉地上,餐車老闆依然給我一杯新的~) 好想再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