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備課備著,累了看看班版,翻了一下精華區,覺得大學生活真是一去不回了,壓縮、霧化,成為了回憶,好像就是因為變成了回憶,不知不覺美好了起來。

突然想到我的國小畢業典禮,那次好像是我唯一一次流露感傷神情的畢業典禮,當時很難過的我,老爸對我說了一句,不用難過成這樣,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等你長大之後,這些朋友你也不會再連絡。當時候很生氣,生氣的想:為什麼不會連絡,當時的好朋友如此要好,要好到讓我無法想像不再連絡,不想讓這句話成真,但畢業了,見面的日子少了,沒想到感情也變淡了,想說的話也不像以前總是第一個想到那些朋友,然後還是不爭氣的應驗了老爸的那句話。

每個筵席結束的時候,我都不想相信我們不再連絡,拚命的在畢業紀念冊寫下「友誼長存」、「有空多連絡」、「即使變成老婆婆也要在一起」的字樣,但時間、但空間、但種種的因素,最後總是有些人真的只存在回憶裡了,不再見面,不再連絡,我也不知道你們到了天崖海角的什麼地方,過的什麼日子,再見面好像也只剩客套話,以及話說過去的種種。

現在出了社會,不由得感覺到,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也許有些人可能只存在我的回憶裡了,只是不知道這次速度有多快......
-------------------------------------
已經開始想著下個月的薪水了,有時候一個人想要去哪裡晃晃時,覺得沒有相機,好像沒有留下什麼東西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