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Share: Share photos - Safe Toys
在嘉義火車站倒數→阿里山上7-11新年快樂跑馬燈→我跟田大娘在7-11→到祝山的小火車→跳躍(我&珊綺)→跳躍(我&pinpin)→國高中同學齊聚一堂


IMG_0394

這是一個胡亂湊合的組合,原本計畫是跟楊咻子吃火鍋,看101的煙火,就在一次回台南吃棉花糖的聚會中,意外冒出去阿里山看日出的idea,然後就把楊咻子拉去看日出,意外的田大娘也能來嘉義,因此我的大學同學跟高中同學都齊聚一堂了,但原本騎機車的想法,經過一連串波折之後,決定坐九人座,為了找ㄎㄚ,又來了楊咻子兩位大學同學,因此,這真的是一個奇妙的組合,彼此既陌生又熟悉,很像是無名的好友連結,在不認識的人當中,可以在他的好友名單發現你認識的人!

阿里山上看日出的人潮,後來看新聞,估計有一萬兩千人,人真的滿多的,往祝山的小火車擠到爆炸,而我竟然還能打瞌睡,真是苦了在我後面的田大娘,老實說,等日出的過程我是打瞌睡到不行,因此我也沒有真正看到太陽蹦出來那一刻!不過很久沒上阿里山了,也很久沒在山上感受冷颼颼的空氣,還是滿有趣的~

回程時,司機大哥提議去奮起湖,因為之前看了「忘記憂愁的地方」,抓了大家去書上常提的阿良鐵支路便當,我真的看見阿良了,跟書上一模一樣耶!臉長長的,不過一個便當不便宜就是了,號稱十樣菜100元,不過十樣菜中當然也包含酸菜、薑片等......,也吃了書上有提過的愛玉伯,我很喜歡吃愛玉,頭一次吃到用洗的愛玉,這個我喜歡,尤其加了檸檬,但老闆娘說話的習慣不是很喜歡就是了!

這個衝衝衝的嘉義行,與其說是看日出,發現更多時候是在吃東西,阿里山上的7-11關東煮,有我在平地沒吃過的口味,看到吳尊扛棒寫著:天冷了,來碗關東煮吧!頭一次這麼有fu~很久沒這麼衝衝衝了,回程的時候整個睡死,好險跟著楊咻子回新竹,要不然坐火車一定睡過頭,楊咻子說他是喊了很多次,我才起床的,起來時看到自己留了一堆口水,果真是睡得很熟,本來回家還要出國二考題,竟然就在電腦前睡死,也是被楊咻子叫醒去洗澡的,感覺過了一個年紀後,體力還是有點不支啊!

今年是鼠年,已經過了兩輪了!當過到第一輪時,心情是非常興奮,感覺自己長大了,終於也過完了一輪12生肖,到第二輪時,我已經出社會了,沒有長大的興奮,反而是有一股邁向成人的沉重(當然也不能再認為自己是小孩子了!),要沒多久,就是24歲的來臨,現在連保養品都會特別注意有「輕熟女」的保養呢!

附上一張楊咻子拍的日出。

IMGP71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