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く 優しく" (Dream Again主題曲)

那天的夢 如果到現在也一直在追尋的話
現在的我 會身在何處 做著什麼呢?

因為嘆息而生銹的鑰匙 現在還能開啟嗎?
那仍然相信我 和我一起捨棄夢想
等待著我的 那一日的存物櫃

到現在一直湛藍且溫柔的天空
忘記了什麼呢?想起了什麼呢?
找到了什麼呢?
沒有回答的疑問 滲入純白的空中
未踏上的那條路 現在仍在這裏繼續延伸

不管失敗幾次 犯錯幾次 夢想永遠不會終止
不管經過多少次 只要放棄一次 夢想就會崩塌

長長的上坡路 現在就在我的眼前
若是抽身返回 只會後悔 等待著我的下坡路

內心的呼喊 誰也沒有聽到
因此笑了出來 流出了眼淚 所以閃閃發光
在尋找自己的同時 像是模仿了他人
有哪裡不對嗎 沒有人能聽見
即使如此 一直追尋下去也沒關係

到現在一直湛藍且溫柔的天空
忘記了什麼呢?想起了什麼呢?
找到了什麼呢?
比那天更湛藍 更堅強信賴的天空
未踏上的那一條路現在在何處

那天的我 一直在心中的終點等待著
一點點也好 能聽一下我的心聲嗎?
一點點也好 休息一下也沒關係吧?



放這個MV,只是希望有路過的捧由可否告訴我,MV裡可苦可樂的圍巾是如何綁的,看起來相當保暖~

5296
專輯封面很乾淨,就像歌詞所說的,"滲入純白的空中"...
《5296》是可苦可樂的第六張原創專輯,也是他們結成9年的最新力作,對於小淵鍵太郎與黑田俊介這兩位同樣是在昭和52年(西元1977年)出生的音樂夥伴來說,這張專輯是在一同經歷人情冷暖、事業高峰後,再度開啟的嶄新門扉,也因為如此,兩人乾脆把「昭和52年」、「結成9年」、「第6張原創專輯」這些數字組合,這就是專輯名稱《5296》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