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真伊

電視簡介:
本劇講述的是北韓中宗時代名妓黃真伊的故事。黃真伊是16世紀北韓時代一代名妓,她集名妓,詩人,歌客三重身份于一身,精通琴棋書畫。在當時那個男尊女卑的時代,女性勇敢的站出來反對失去自主的生活。劇中通過描述黃真伊和金恩浩、碧溪守、金正澖三個男人之間的感情糾葛,展現她不顧那些身份的偏見,為了獲得自由的愛情,痛苦掙扎的感情經歷。
-----------------
認真看黃真伊是在電視重播第二次時,在等七點型男大主廚,不知要看什麼隨便轉到的,前半部黃真伊的初戀,看了一兩集不是很喜歡便沒有再看,等再次轉到,是黃真伊後半部,真伊因為憤恨師傅白舞斬斷初戀,決定打垮師傅,從這裡大部分都有準時收看,覺得黃真伊真的是個很酷的女生,美貌之外,玄琴、作詩、舞蹈都會,而且因為聰明,經常戲弄兩班貴族,電視應該有再多加渲染,不過如果真是在古代朝鮮,有個這麼有想法的女生,真的是很特別的一件事。

喜歡看黃真伊,主要是因為她個性倔強又不服輸,為了練舞可以沒日沒夜,而且聰明的她,不只是死練習,而是領悟了道理跳出更讓人驚艷的舞蹈,喜歡看她努力的過程,相較之下,她的愛情部份其實沒那麼吸引人,雖然後半部情歸禮判金正澖,不過更喜歡一直默默守在真伊身邊當保鑣的無名,雖然他戲份極少,但是當真伊成了行屍走肉時,他用身體檔下台下噓聲的酒杯,最後還拜託金正澖來照顧真伊,這點實在應該給他個大拇指!

喜歡黃真伊的堅持,但是個性孤傲倔強的她,對白舞的怒氣卻也相當堅持,白舞自殺這裡是個高潮,為了喚起真伊學舞,師傅選擇自殺,即使真伊無心讓師傅賠命,不過在白舞死後才發現這一路上其實是感謝師傅的相伴,這齣戲裡的女生都好有個性,想法都蠻激烈的,這就是人類的通病吧!總是在失去後,才發現它對自己的意涵有多麼重大!

何智苑的眼神真的很剛毅,喜歡這種不柔弱的女生,而且劇裡的韓服也太美了,真是賞心悅目,比較不合理的一點,是劇裡的當朝聖上,整個太過明君了,竟然可以多次饒禮判不死,在中國的歷史上,也沒學過有這麼腦袋理智的皇上啊!

下星期一就是完結篇了,沒了吃飯好良伴真是失落啊~

黃真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