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81

過年每天看OPEN小將轉運章"轉轉轉"的廣告,就一直目不轉睛,真的很可愛耶!尤其是那隻金鼠轉運章,每次去7-11結帳,就會發現櫃台有一隻,這是我第一次有在刻意投入集點的活動,早餐盡量改吃7-11,即使我並不愛吃7-11的早餐,到後來,還有意無意的在課堂上跟學生透露我非常想要轉運章,果然有學生拿著點數來給我,但是15點也太多了!真是奸詐的7-11,這麼難集,還不能選樣式。

在今天最後一天,晚餐用7-11微波食品解決,終於湊足15點,很興奮且緊張的去7-11換轉運章,結果一拆開,是拿著鳳梨的OPEN小將,心情好失落啊~我想要的是金鼠,因為自己屬鼠,很想為自己的今年鼠年,換得一個紀念品,結果還是天不從人願啊!

唉~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集點,也會是最後一次集點了,整個投資報酬率太低了....我殘念的金鼠(也許我應該還要慶幸,至少是一隻OPEN將!)

p.s. 背景是摩斯的手繪年曆,相較之下,這種吃漢堡就可得年曆的贈品,失落感少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