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山

來北部之後,第一次跟yellow在台北相會,而且太久沒有活動筋骨,決定來個健康的郊遊,選定陽明山的七星山來走走。

周休其實是我拿來補眠的最佳時機,但是今天還是六點就起床,並且從早上就開始熱身,競走30分鐘,從yellow的宿舍走到劍潭捷運站,好久沒這麼健康了!一大早就這麼熱血。

今天天氣極差,坐公車上到陽明山時,在公車上,還再討論要不要就繼續坐車下山,最後是被同車的阿伯嗆聲,冒著大雨下車,幸好一路上,大雨偶有停歇,但是山上霧氣重,一路下來,頭髮感覺洗了一遭,超級濕漉漉,還會滴水,並且因為路滑,還不停的跌倒,真氣!

體力真是變差,這座也不過1000多公尺的山,已經把我搞得喘吁吁,但是,有種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像實察那樣,雖然很累,但一路跟你們打打鬧鬧,也就走完它了!有時間再來郊遊吧!為上班找點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