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袖子"
作詞:陳靜楠 作曲:方文良 編曲:洪敬堯

你送的鳶尾花早已經枯了
你教的那首歌我學會彈了
風 把旋律吹亂了心 又隨風飛走了
我的手指 彈著彈著 想起你了

習慣在你手心練習那首歌
習慣有你指尖輕輕跟著和
歌 裡不再有你了你 還在回憶住著
愈想忘了 愈會記得有你多快樂

揮別春天的綠袖子秋天開始 愛成飄落的葉子
你的左手 有我許多沒寫完的字
獨奏的綠袖子 是我一支鑰匙鎖著想你的住址
我會記得 曾經有你愛我一次

揮別春天的綠袖子秋天開始 愛成飄落的葉子
可不可以 不要成熟 也不要懂事
迴旋的綠袖子 音符還不休止繞成永遠的戒指
我會記得 曾經有你愛我一次
你送的鳶尾花早已經枯了
你教的那首歌我不再彈了
-------------------------------------------
國小時候在直笛隊時,常吹的一首英國歌謠,我一直以為這首名謠是叫"綠柚子",即使到現在我還是習慣稱它"綠柚子",我是聽了元若藍這首歌之後,才發現正確名稱是"綠袖子",我對這首歌謠誤會的時間也太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