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48

某天突然看到我高中同學的網誌,看到她成為世界展望會的資助人,才想到自己也已經工作了,每次領到薪水都只想到自己想買什麼奢侈品,是時候該讓金錢發揮比較有意義的事情,因此,我也開始加入世望會資助人的行列。

今天收到世望會資助人的資料,海外資助是一對一的資助,所以會有資助兒的資料,但是對於台灣的資助,則不是針對兒童個人,因為台灣有需要的資助兒都已有人資助(真的是這樣嗎?還是台灣的經濟環境真的是比較好~),所以捐給台灣地區的資助金是針對全體,針對需要而資助。

IMG_0746

這是我的資助兒,一個來自海地的小男孩,海地,加勒比海上的國家,我對於這個國家所知有限,最近只知道正面臨缺糧危機,一種神奇的感覺,跟一個我很陌生的國度中的小男孩,也能有這麼奇妙的緣分,希望我的一點幫助,可以讓這個小男孩有更好的生活!

這是我的第一個資助兒,等我工作愈久,希望還會有第二個、第三個...,我也很感幸福自己是個有能力資助的人。

在這裡也附上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網站,http://sponsorship.worldvision.org.tw/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