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看的一部日劇"Around 40",赫然在裡面發現了"掛居",就是愛情白皮書裡面的帥氣掛居,沒想到,他也已經是個中年男子了,有些變胖,畢竟也10多年了,我看"愛情白皮書"時也不過國小而已,剛剛看到ptt日劇版,也有人發現掛居重出江湖,但看到大家推文都是,我當時才讀國中、高中,才剛讀大學之類的,真想跟大家說,我當時才國小啊!真是難為情~

想當初,家裡很早就裝了第四台,因為有第四台,三台畫質也會比較好(小小聲說:當時其實是偷牽的~),衛視中文台當時都在撥當紅日劇,小時候沒事就會跟媽媽、阿姨、表姊們一起看日劇,跟一群媽媽姊姊們看電視,導致於讓我看電視的年齡有點早熟(本人幼時也跟著媽媽八點準時收看瓊瑤系列電視劇~)

愛情白皮書其實劇情都忘了,不過東京愛情故事,印象倒滿深刻的,因為鈴木保奈美的莉香真是太可愛了,我還可以模模糊糊的記得她經常笑容常開,直率著喜歡織田裕二演的完治,結局也滿特別的,不是有情人終成眷屬這類的,好像是分開了,但也印象模糊了~



小田和正-突然發生的愛情故事

這首歌真是個經典,即使到現在還能嚷嚷上口,等級跟"紅塵滾滾"、"新鴛鴦蝴蝶夢"差不多~ 小時候還自己寫出了這首歌的簡譜,應該還放在我的抽屜裡吧!

小時後的連續劇真是好看,年紀是真的大了啊!已經有很多人事物,偶爾想起,會湧起深深的懷舊,害我現在興起一股蒐集懷舊電視劇的興趣!
----------------------------------------
附上歌詞:
我不知從何開囗 時間卻不停地流逝
雖只是老生常談 卻教我欲言又止
只是因為你太完美 令我無法坦白說愛你
雨大概要停了 佇立在黃昏中的你和我
在那天 在那時 在那地方 如果不曾與你邂逅
我們永遠也不會相識

不論是誰的甜言蜜語 都不可以三心兩意
雖然我已經難過得無法呼吸 卻不能這樣就束縛住你的心
一天比一天更喜歡你 比現在更愛你
我所有的一切越過時空的阻隔 來到你身邊
我要變成你的天使 緊緊地守護你
我要變成微風 溫柔地擁抱著你

在那天 在那時 在那地方
如果不曾與你邂逅 我們永遠也不會相識
現在你已動了心 卻緊閉著雙唇
讓我緊靠著你的肩膀 我無法忘記此刻
我絕不把你讓給任何人 我要變成你的天使
緊緊地守護你 我要變成微風 溫柔地擁抱著你

在那天 在那時 在那地方
如果不曾與你邂逅 我們永遠也不會相識
別再為他人的甜言蜜語而動心 我要變成圍繞你的風
在那天 在那時 在那地方
如果不曾與你邂逅 我們永遠也不會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