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Share: Share photos - Powered by BubbleShare

照片:1-4.法隆寺→5.奈良公園的鹿群→6.迎面而來的鹿→7.奈良公車上也畫著鹿→8.JR車廂上的NARA也畫著鹿→9.電線桿上也是鹿→10.告訴你,鹿有可能飛出來,請注意→11.鹿會過馬路請注意→12.鹿的發情期要特別小心的告示

奈良相較於其他地區,算是比較鄉下的地方,馬路看起來很像台灣的縣道,觀光客比起京都更是少了大半,這麼寧靜,也是個值得推薦一遊的地方。法隆寺就是一個令人感到寧靜的佛寺,法隆寺和姬路城是日本最早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兩處國寶,是目前世界上保存最好的木造建築,在參觀的所有佛寺中,法隆寺的誦經聲,因為安靜,更顯出低沉誦經聲的莊嚴,伴隨而來的敲鐘聲,在這個偌大的寺廟中,無論多遠,連心脾都能感受到那股震盪,寺廟中賣的御守也是參觀的所有佛寺中最低調的,平凡的不能在平凡了。

心得就到此為止吧!話永遠說不盡,樂趣還存在於坐錯車,居酒屋把酒言歡等芝麻小事,離家之後,才會發現文化的差異,除了認識異地,也更了解自己所在的家鄉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