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謝大家,特地前來新竹陪我度過邁入輕熟女的第一天,內心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特別是老王還特地從東部遠道而來,實在是太感人了~

本來打算已經到這把年紀了,生日這件事就淡淡然的過去就好了,但還能有你們,很讓我珍惜有朋友一起慶祝的生日,謝謝來自東部的型男老王、美智、淳鈴、陳pin、威伶(感謝妳的曙光神祕小禮物)、還有收到簡訊祝福的各位,蔡雄、于喬、楊咻子~

到這把年紀,本以為還記得我生日這天的只有電信公司或信用卡公司之類,所以還能有你們的祝福,讓我內心很澎湃,再次感謝各位!

雖然在輕熟女的第一天,上天就給了我一個考驗,讓老王不能盡興的玩內灣真是讓我非常不好意思,多謝各位的包容,和金錢與食物的搭救,在錢包不見的這一個禮拜,我想我還能吃飽喝足的生活著。

也因為你們的幫忙,還有薰衣草森林熱心服務生的幫忙,讓我錢包不見的心情也能夠釋懷了~

讓我把生日願望祝福各位:

第一個,希望我的朋友和家人身體能夠健康、平安

第二個,希望各位在人生旅途上都找到自己的明確方向,一切順遂

第三個,秘密!!

p.s. 可以有第四個嘛~如果可以我還是希望找到我的錢包,有身份證一切好辦事,那個錢包是日本買給自己的禮物,我還頗喜歡的~




這張照片說好要一起做鬼臉的,結果竟然是小吐舌頭這種等級的,看看是誰才是真心在做鬼臉的~口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