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4月1日也有這個標題,剛剛看了去年的心得,去年的把戲比較多,畢竟去年教的主要是一年級的小鬼頭,比較會想這些鬼把戲,過了一年,人老了,也懶得變把戲了,(也有可能是被我罵了一年,懶得整我了~)

今年的4月1日,課比較少,三年級已經沒有心思整我了,頂多就是說:老師你好漂亮!然後補一句愚人節快樂!二年級的把戲今年聚焦在趁我寫板書時,趁機貼紙條在我背上,有一班被海棉寶寶攻佔的班級,不幸在4月1日有他們的課,早上就有其他老師警告我,他們已經透露風聲要整我。

一進他們班教室,每個人都笑的賊賊的,然後就有兩個坐最前排,技術極差的小男生,開始跟我玩攻防戰,我只要一轉身畫地圖,他們就在我背後貼紙條,紙條上畫了一隻魚,寫著愚人節快樂,整堂80分鐘的課下來,我總共蒐集到八張紙條,讓我還跟他們畫定停戰線,免得這個遊戲要維持80分鐘~

不過小朋友的行徑真的是娛樂到我,技術差到,我根本就看到他們走動,貼紙條的力道還大力到不行,我整個很難有驚嚇的感覺,有小朋友說:老師你今天很不好玩耶!這群小朋友完全搞錯目的,我是來教書的,不是你們的玩伴陪你們玩,整個搞錯目的了~= =

後來只好假裝有讓他們成功,假裝沒感覺紙條貼在背上來滿足他們,一轉頭就看到他們笑的賊賊的,最好是我不知道背上有紙條啦~但是,就讓他們一整節賊賊的笑著吧!因為是愚人節嘛~

當老師之後,讓我體會到愚人節的存在感了~而且這天心情都讓我滿好的,當老師後讓我喜歡愚人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