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清明假日,去花蓮找老王,老王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吃香喝辣完全都靠老王,哪日你來台北,我們會湧泉以報的!(分母絕對會有大乃寶、激動鈴)

已經好久沒去過花蓮,最後一次去花蓮,大概就是去考試吧!難得再去,腦中就會回想曾經跟大家太魯閣義解受訓的畫面,還有三年前的花東機車行,日子算算都這麼久了,長大的真快~

雖然去過很多次鯉魚潭,但這次是我第一次踩腳踏船,幾次在太魯閣當義解,這次也是第一次讓我分辨新白楊跟舊白楊的差別,並且第一次看到布洛灣的百合花(雖然只有幾朵~),每次都有新嘗試的感覺還不錯,老王推薦的食物也很好吃,只不過長大之後的玩樂,似乎都以吃吃喝喝為主,果真是年紀大了~

我真的是很喜歡花蓮,我很羨慕老王,我不是指學生,而是指每日都可看到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這點而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