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三民國小的禮堂》外牆由紅橙黃綠藍靛紫組成

雖然已經第四捲,不過似乎沒什麼長進,而且經過幾次沖掃,學到一個教訓,以後人家說哪裡沖掃不錯,就固定去那裡即可,自己開發新的沖掃店家常常都是不滿意的結果,而且還是被貴到,新竹三上真的沖掃的很不錯!

底片: Fuji X-tra 400

沖掃: 新竹華漾 160元


《我家頂樓》傍晚六點多的夕陽,最近有幾次的夕陽真的滿漂亮的,讓人很想衝去海邊~


《鶯歌陶瓷博物館》


《三峽清水祖師廟》


《鶯歌火車站》我在南下月台拍下要北上的你們


《司馬庫斯步道》


《司馬庫斯的碎石坡》這張被我拍起來似乎沒這麼恐怖,看著司馬庫斯的照片,又讓人回憶起那個青春的moment!


《司馬庫斯的山巒》我不知道這些山頭的名字,但我想就是雪山山脈的一部份吧!


《站在碎石坡的陳pin與yellow》這個姿勢,黃yellow看起來好man~


《前往司馬庫斯的牛群》這群牛真是拍照的好夥伴~


《黃yellow與牛》


《阿勃勒》看到阿勃勒開花就知道夏天來了,懷念高雄文化中心那排阿勃勒,但是他的豆莢大到令人不太舒服,真兩極的感受~


《新竹三民路》


《新竹護城河》


《新竹東門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