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有這麼全員到齊的聚會,好像是兩年前耶!真的是很開心,感謝陳pin努力策劃這場聚會,你的成功率很高,給你大拇指~每次見面,大家都有不同的計畫,這回似乎大家又轉了一個跑道,希望大家都能快樂的在目前的跑道上。我會認真查一下今年東港王船祭的時間,讓我們大家去除壞運,招來好運,當然前提是不會卡到上班日,希望可以相隔六年之後,再來回味充滿民間故事感受的東港王船祭。

今年的落腳處在高雄了,還滿開心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感覺要來複習一下高雄的路名,但我從一心試圖背到九如,卡在二就失敗了,二到底是接啥啊?

這幾天一直來往高雄,高雄真的變好多喔!人行道變得又寬又大,有質感的太陽能LED路燈,還有自行車的專用車道(但是現在這麼炎熱,實在看不到有人騎腳踏車~),當然還有非常有造型的高雄捷運,我也要來辦張一卡通了,習慣悠遊卡之後,實在很難改口。這個城市的景觀真的有一種闊氣的都會感,今年開始要好好在南部玩樂!(果然滿腦子還是只有玩樂)



附上一張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當初為了看它特意出站,可能是我把它想像的太壯觀了,實際上好像沒這麼大,但是真的有華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