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淡水》陰天的天氣,黑壓壓的的觀音山,雖然氣氛很沉重,但那天很早到淡水,沒有遊客,小船跟倒影真是讓人心安的良伴~

底片: Agfa Vista 100
沖掃: 台南 好朋友 110元

這一捲拍的時間點,陽光都不是太好,我已經自暴自棄不想追逐大太陽,因為大太陽的時候根本不想出來,難怪照片每次都陰天,唯一拍過藍天的Vivitar是在冬天的時候,所以Vivtar不只是晴天機,對我而言應該還是冬天機。

不知道是店家還是底片的關係,有種水彩感,好像不是很銳利,有種富士數位相機的感覺,但是好朋友的掃圖還不錯,畫素高也不會亂切一通!看著底片,大約是從五月到八月這段時間,還有在北部的蹤影,有種又重新回味北部生活的滋味!


《新竹‧青青草原》香山是一個有水有山的地方,最後在新竹的那段時間,下午就會來這邊走走,這片17公頃的草原聽說原本是竹師的新校地,後來因故並無施工,現在有很多阿伯阿嬤來這邊運動


《新竹‧瑪格麗特》還頗喜歡瑪格麗特的,隨便幾朵就很可愛!


《新竹‧香山》陽光剛好灑落在水稻田上


《新竹‧香山》香山往頭份的陸橋


《新竹‧香山》阿福號從頭份往新竹的方向


《新竹‧香山濕地》這是屬於香山水的部份,是賞夕陽的好地方,在一個都市裡面存在這樣的地方還頗不賴的!


《新竹‧香山夕陽》


《台南‧我家門口》在某個很熱的中午準備搭公車


《台南‧等公車的天空》


《金門‧太武山》裸露的石頭是花崗片麻岩,在海與天的交界處,形成一條太虛假的淺藍


《金門‧馬山》好沉重的四個大字


《金門》小心地雷!


《金門‧山后民俗文化村》閩南式建築


《金門‧山后民俗文化村》閩南式建築的紅磚真的很美,因為兩旁的紅磚,兩屋之間的小巷不會有閉塞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