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旗津》 從燈塔望高雄市,可以看到85大樓還有夢時代摩天輪

大概三個月前,入手了一台新捧由[喵兔],因為Mei's創作 & 魚不在水中的照片看起來很棒,所以買了它,是二手的,其實就是早期的傻瓜相機罷了!

看了我愛olympus µ[mju:]-II的原因!的推薦,就忍不住網拍下標了!

Olympus [mju]-II規格表:

鏡頭:33mm/F2.8、4群4枚
廣角鏡片對焦:主動式自動對焦、可鎖定對焦、無限遠對焦
特殊功能:四級生活防水設計
拍攝有效距離:0.35m-無限遠
快門:兩段式(半按鎖焦距與測光)
取景器:實像變焦取景器、帶自動對焦框、特寫校正框
閃燈模式:全自動,強制閃,強制不閃,防紅眼,夜景人像,夜景人像加防紅眼
曝光調整:程式自動曝光可切換為點測光
軟片感光度:DX自動感應ISO50-3200
電源:123A鋰電池 CR123A
尺寸:108×59×37mm
顏色:香檳金/黑
重量:135g(不含電池)

其實我的第一捲還頗糟的,因為愚蠢的我沒有照顧好底片,隨意的把底片跟鑰匙放在一起,也許是被刮到了吧!所以洗出來都跑出一堆白色的影子,不是難過浪費了沖掃錢,而是這三個多月的記憶有被毀掉的感覺~


《新竹‧香山溼地》 我有把奇怪的白影剪掉,我喜歡石頭的剪影,vivitar也有香山溼地的照片,同樣是夕陽,這張照片比較接近真實~


《桃園‧小人國》 小美智坐旋轉木馬。是我們到達小人國第一個遊玩的遊樂設施,哈哈!整個幻想自己是10幾歲的少女,提醒73年次的捧由,年底前拿著身份證都可以免費入園,小人國雖不刺激,但也是小有樂趣的!跟幼兒搶遊樂設施真的要厚臉皮~這張照片,整個對焦錯誤,背景反而比較清晰,看到其他捧由甚至可以拍出淺景深的效果,我怎麼剛好相反啊!


《高雄小港國際機場捷運站》 看起來怪陰深可怕的吧!是因為相機的關係,才會呈現綠光啦!實際上還頗明亮的~這裡是痞子英雄的拍攝場景,在最後一集的時候,藍西英要拿資料給檢察官,在捷運站遭到突襲的地方,看電視時,想說是哪個捷運站怎麼會走個沒完沒了,而且空空蕩蕩沒有任何人,經我實地查訪,電視沒有亂拍,還真的是這樣耶!XD 走完全程大概要三分鐘吧!因為這段就是穿越整個沿海路到機場,而且我在走的過程當中還真的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才大概七八點左右而已耶!聽著自己腳步聲的回音,真的會不知不覺緊張起來,難怪高捷虧錢虧大了,坐捷運的人真的好少


《高雄美麗島捷運站》 實際上看到其實還好的光之穹頂,這張應該是鳳凰來著!


《高雄‧南星計畫》 遠方的陸地是一排重工業區,有中油的濃濃黑煙,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這個黃昏看起來髒髒的,其實我是特地來高字塔的,沒想到被封起來了,以前大學時還會發神經自己從學校騎了40分鐘的車來高字塔發呆,看大船入港,而且小賞大一帶全班來實查的紅毛港聚落,真的整個拆掉了,那時候很青澀,應該是第一次的整組報告吧!我還記得我跟珊綺一組做信仰的主題,還因為趕不上集合時間,全班都在等我們的情況下,只好招手攔了一輛轎車載我們回集合點,那時候對紅毛港人留下好印象,話說現在招手應該沒有車子會停下來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