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鯤鯓路》 這兒離我家很近,騎車去喜樹的圖書館時,正好在這停紅綠燈,覺得身旁的夕陽灑落漁塭挺美的,就把車停著來拍一張。


《附上DC接圖版》可看到四鯤鯓龍山寺的牌坊,台南這個龍山寺恭奉的可是清水祖師!

底片: Rainbow 7
沖掃: 台北 天虹 50元 (好驚人的價錢呀!!)

怎麼會跑去台北沖掃了呢? 因為Vivitar跟著楊咻子去旅行,所以被帶去台北了,兩個禮拜之後還要去關西賞楓!!(我好嫉妒Vivitar啊!!為什麼是帶它,不是帶我(拉衣角)),我只能含淚,希望Vivitar可以帶回漂亮的好照片,最近看完阿信的《浪漫的逃亡》,讓人感覺日本可以去好多次,書裡有曾經走過的景物,也有我不熟悉的關西,對了,這是一本好看的書,有時間再來記錄一下讀書心得~


《金門‧山后民俗文化村》那個噴汗的炎夏,我曾經走過的金門,一轉眼就到年底,現在的金門應該吹起冷風了~是吧!小玫女士。另外妳有一張跟牌坊的照片,大背光,如果你還有興趣,可以跟我索取~


《疑似是中山大學‧大自然》其實這張照片讓我想超久,想不起來是在哪拍的,疑似是跟黃yellow奮力攀爬的中山大學大自然,我實在很佩服蔡先生跟黃小姐,怎麼穿個拖鞋也能身輕如燕!那天真是讓我全身吃檸檬,千辛萬苦的按下這張照片,粉紅天光是Rainbow 7的甜蜜粉紅色!


《高雄‧前鎮漁港》是一個超實在的遠洋漁港,魚腥味非常的濃烈啊!就像吃臭豆腐一樣,最後會覺得那股臭竟帶點迷人,難以忘懷,前鎮漁港的魚腥味待久了,也會有點醺醺然的陶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