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虎年第一篇文章獻給小虎隊吧!!

話說之前聽到小虎隊要再度聚首表演,就很羨慕對岸的同胞!!實際看到演出後,整個心情超激動啊!!畢竟是人生第一次追星的對象XD

還記得當時小虎隊要解散,好像是上一個小燕姐的綜藝節目,他們哭得稀哩嘩啦,我也在電視前大哭,超不能接受~

如今多年後,還看到一樣的舞姿,我最愛的霹靂虎還會劈腿耶!!多令人興奮,然後乖乖虎小時候只知道功課很好,幼時還不知道建中是怎樣的學校,大人都會催眠我們要喜歡乖乖虎,嘖嘖!!現在看看乖乖虎都變得什麼樣了,風聲裡的蘇有朋真的娘得好~至於小帥虎,就真的沒什麼喜惡可言...

讓我們來回味幾首小虎隊的經典老歌吧!!

《青蘋果樂園》要模仿小虎隊,這首歌真的是首選~


《逍遙遊》多麼動感的一首歌啊!!


《紅蜻蜓》國小時,下雨前看到操場一堆蜻蜓,一群小孩就會唱著的歌~


《祝你一路順風》小虎隊有好多畢業歌,這首是我最愛滴!!


我發現以前的歌,我還能很輕易的唱出來,大概是因為歌詞真的簡單很多,現在的歌變得華麗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