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寒假就是一直跟不同的捧由吃東西、喝東西、吃東西、喝東西,所以寒假過後的體重......嘖嘖!!

這次大型聚會,難得是我辦得頭一次成功,落了總共12個人,真是太感動啦~有些捧由真的是非常久沒看到,例如小朱同學,應該是實習後就沒再見過面,但是對於我的熱情邀請,小朱竟然完全忘了有這回事,我還是要再拿出來講一下,你太誇張啦!你這個F4~幸好你有位精明的捧由!!

照片看起來有拍立得的感覺吧!!是用楊咻子好康道相報的Poladroid拍立得效果產生器,可以按Windows那個選項下載,安裝好後真的會出現一台拍立得,把你的照片放進去,還會像拍立得一樣慢慢顯影,還頗好玩滴!!


聚餐後,又來去附近的波哥續攤,其實真正的八卦交流是在這個小續攤開始的,XD


這兩位捧由那天真是逗樂我了~


我想母校的捧由應該知道我的梗,但是正妹還是正妹,兩把槍已經棄械投降,真古錐,看不出年齡啦!!!(打完,都覺得這真不是我~)


自從離開北部後,就很久沒跟老黃聯絡了,難得見面,不愧為"新崛江最IN的女孩"這封號,在北部流行資訊就是比較強,套了今年流行的圍脖,而我的頭髮真是每看一次就哀傷一次,竟然沒人發現我換了髮色~


女生真的常常會在小地方耍心機,有圖有真相!!

那天交流了好多班上的情報,我想距離在同學婚禮上開同學會的日子應該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