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目中,妳就應該像水鳥一樣自由飛翔!》

劇情簡介:

天闊到體育館送便當時看見了美麗可愛的秧秧,留下深刻印象。

為了製造見面機會,天闊到體育館前賣便當,每次都特地留一個便當給秧秧,也因此知道秧秧的經濟拮据,常常餓到沒錢吃飯,遂開始替秧秧製作愛心便當,食料不但超乎一般便當的豐富,而且不跟秧秧收取分文。秧秧感動不已,但還是詳細畫下愛心便當的內容並標上不同的價錢,堅持待日後手頭寬裕再一併償還。

透過送便當的過程,天闊對秧秧很有好感,利用秧秧在百貨公司中庭廣場做街頭藝人的契機表白自己的心意。兩人對彼此的好感急速加溫,卻因溝通上的誤會發生口角,秧秧決定斷絕跟天闊的連絡。抵擋不住對秧秧的思念,天闊用盡辦法尋覓秧秧,想恢復往日的情感…。
---------------------------------------------
愛情跟夢想都是很奇妙的事情
不用聽,不用說,也不用被翻譯
就能感受到它

From《聽說》 p.s.這是比較正經的名言佳句~

但印象比較深刻的其實是以下這句:

很努力、很樂觀、很可愛、很活潑、很孝順、很親切、很善良、對姐姐很好、對所有人都很好 XD
---------------------------------------------
心得很詞窮,有很膚淺的感想,陳意涵很可愛,喜歡戲裡的打扮跟髮型,彭于晏依然是古靈精怪,也是很古錐,喜感很重!!沒有見過喜感這麼重的手語XD,天闊的爸爸、媽媽更是硬底子的喜劇配角,是一部可以存起來的電影,偶爾打開來哈哈大笑,放鬆心情,但如果想要大笑,別無二選,一定要打開《重金搖滾雙面人》!!

還是補個比較正經的心得,是一部好看的電影,否則也不會隔了一年才又出現一篇有關電影的心得,發現上一篇是2008年,日子會不會過太快!!

比起痞子英雄,我比較喜歡這部電影中陳意涵的演技,手語感情戲真的是歡笑用的,但是跟姊姊的親情戲,的確有感人到,無論是火災時,或是姊姊夢想落空時,感情這麼好的姐妹倆,都讓我覺得牧師老爸的教育也太優秀了,教出好乖又好可愛的兩姐妹!!

另外劇情設定也很不錯,雖然我因為太LAG了,太多人跟我暴雷,所以對於秧秧不是聽障人士沒有太大的驚喜感,但是泳池的告白,還有最後天闊老爸老媽的可愛書寫介紹兒子,還是覺得非常優!!是好看的國片(怎麼覺得比較好看的,都不是票房最好的~)

主題曲:痞克四-讀心術(痞克四這團有好多電影、電視主題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