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勃勒開花了,夏天來了(其實一直沒有走吧~),所以,更接近"烤季"了...

其實是不想做正經事,所以才有這篇文章,順便附上某個週休回台南,與楊咻子同遊台南大學,看滿樹金黃的阿勃勒下黃金雨,並且假裝貴婦去吃蛋糕界的LV-深藍咖啡



[鮮果千層/芒果口味 150元;後方是栗子千層/140元] 是好吃沒錯,作工細緻,是我人生吃過速度最慢的蛋糕,因為一口20元,吃名氣大於吃美食,好像也沒好吃到需要這種LV價格~

深藍咖啡沒有喝咖啡,不過台南有一家咖啡一定要推薦一下,是在成大附近的"魚羊鮮豆"。


[美式咖啡/濃度中等]我沒加糖和奶精,但不感覺苦,反而很香醇,是撲鼻而來的咖啡香,有驚喜到!!

東豐路本店空間非常小,招牌也很小,很容易被忽略,但是一進店面就有濃濃的咖啡香,感覺豆子很專業,如果是對咖啡有研究的捧由應該會喜歡這裡。那一日,與小玫女士相約的早餐約會,我遲到了一個多小時,辛苦小玫女士不顧客人異樣眼光霸占狹窄店面的兩張椅子,吸了一個多小時的咖啡香。(我似乎經常造成妳的麻煩XD)


[鴨賞貝果/早餐set:咖啡+貝果組合]有宜蘭鴨賞口味,貝果軟硬適中,表現不錯,給個大拇指!!

P.S.照片用的後製軟體Toycamera Analogcolor,下載完後,照片丟進去即可,字體是用CorelDRAW加上去的,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