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學前的週休,本來很期待從未去過的太平山,但最後只留這張照片,證明我們還是有到達。

完全沒玩到的原因,就是買了蹦蹦車的票券後,發現還有兩個小時才坐車,便想去翠峰湖看看,途中就發生車禍了,老實說撞上那一幕,腦海中都還是心有餘悸,因為我的第一個念頭還很冷靜的想:該不會就此再會了吧~ 但我想一定是有人默默保佑我們,看到自己沒有太大的外傷,我馬上想到老媽,還有騎車過程中一直默唸的菩薩,一定是你們保護了我跟老黃,在機車外殼嚴重毀損的情況下,我們只有扭傷真的是萬幸了,現在還能悠哉的紀錄這一切,就是要告訴自己,以後一定會更愛惜生命,我希望盡可能爭取跟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

好像內容太沉重了,雖然第一天就花在修理機車這件事情上,但第二天還是開開心心的吃吃喝喝,去傳藝和林業文化園區大拍特拍照片XD



第二天吃的羅東美食,有人潮多到爆炸的"林場肉羹","傳藝古早味的糖葫蘆"(大家看看王主任的表情,多像回到四歲小娃兒XD),"包心粉圓"(熱呼呼的包心粉圓加豆花真的好好吃~),以及大力推薦大家一定要吃的"郵局前蔥油餅",務必要克服排隊的辛苦吃到它,真的是太美味啦~有非常Juicey的三星蔥,餅皮也跟一般不同,有頗多層,口感豐富,我們馬上就蹲在郵局的ATM前嗑了起來,是讓我們離開羅東後的難忘小吃,我要加上腳指頭的大拇指給它個"讚"!

雖然太平山很殘念的沒玩到,不過四人小旅行還是頗開心的,這要感謝老黃提供了不少爆點,例如神秘居家小短褲,讓我不禁佩服林先生的偉大,為保護當事人的少女矜持就不便多說了XD,咱們下回再來去太平山吧~下次可以來參加雄獅旅遊,不用那麼熱血,老人一點也不錯,跟團旅行可能也有意想不到的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