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演唱會回來兩小時,還沒洗澎澎,還沉浸在非常非常非常好聽的演唱會,雖然聽眾年齡層很廣,我坐的那區只有我在大吼大叫喊安可~但還是很美好的一晚,真的是三位實力派歌手,現場聽真的覺得超厲害!!

我最近很願意買一些中年人年齡層歌手的唱片,因為我真的很擔心他們不唱歌了,今晚的歌單我還滿喜歡,有近代的歌,也有懷舊老歌,甚至還有一些增加新意的歌,例如:三個大男人唱SHE的Super Star還頗有一番風味XD

◎簡略記下今晚喜歡的點(人快睡著了~):
1.我喜歡3GOODMEN各自用擅長的樂器分別唱的三首台語歌:陳昇(口琴)純情青春夢;黃品源(吉他)白鷺鷥;張宇(鋼琴)破浪人生,現場聽真的超棒~


2.張宇捶心肝六連發:消息,千金難買,圓謊,走樣,趁早,最勇敢的季節,雖然被陳昇虧很芭樂,但張宇渾厚特別的嗓音,就是吸引我今晚去的重點!!從小就覺得張宇 + 十一郎是無敵的組合,聽說十一郎今晚也有來~


3.陳昇酒愈喝愈多,臉愈來愈紅,行為愈來愈不受控XD 大家都感覺到另外兩個小男人非常拚命的把他的話題抓回來~ 不過好險有昇哥,演唱會才有很多笑點XD

4.陳昇說:下一首,世界名曲 (嘴角上揚,但非常認同這句話XD)


5.黃品源每次出場的畢業生致辭 XD (木訥的真古錐>//<) 不知道說什麼的時候,就會說:太棒了 (我想這跟盧廣仲的ya,有異曲同工之妙~)

6.黃品源的電吉他超帥,但還是適合唱情歌,安可曲的大家一起來:你怎麼捨得我難過(我一直在等這首!!)


7.陳昇的口琴好厲害,好揪心(讓我想買一把好好學學~),"20歲的眼淚"的小提琴氛圍相當悲愁有氣氛,但是陳昇本人很脫序XD

8.張宇未發表的新歌"仰望"也是捶心肝的好歌,期待!!

另外高雄巨蛋很新很漂亮很乾淨,跟之前去的中山足球場相比,整潔度好太多了,但是音響不夠好,三人合唱時,回音的雜音甚至會刺耳,獨唱就還可以~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全程"坐著"的演唱會,螢光棒非常少,週遭歌迷很冷靜(我自認為後半段受到我大吼大叫的影響,有比較High!!XD),而且還吹很強的冷氣,但是心情跟耳朵都很愉悅!!!

◎高雄場歌單(轉自PTT)
======開始======
1. 鼓聲若響
2. 情人
3. 大女人
======以上為三人======
4. SUMMER
5. 最後一次溫柔
6. 來去廈門電頭毛
======以上為昇哥======
7. 小薇
8. 狠不下心
9. 海浪
======以上為品源======
10.消息
11.千金難買
12.走樣
13.圓謊
14.趁早
15.勇敢的季節
======宇哥六連發======
16.紅色氣球
17.他給我不同的快樂
18.愛情條約
======以上為三人======
19.白鷺鷥(台語) --品源主唱
20.純情青春夢(台語)--昇哥主唱
21.破浪人生(台語) --宇哥主唱
======以上三人,宇哥彈鋼琴、昇哥手鼓、品源吉他======
22.One Night In 北京(with劉萍兒)
23.把悲傷留給自己
24.六月
======以上為昇哥======
25.沒關係
26.傘下
27.仰望(新歌發表)
======以上為宇哥======
28.你的眼淚
29.誰能讓時間倒轉
30.我該用什麼樣的心來對你
31.雙魚的責任
32.那麼愛你為什麼
======以上為品源======
33.Super Star(三人合唱最後一首)
======安可曲======
34.20歲的眼淚 (昇哥)
35.用心良苦 (宇哥)
36.你怎麼捨得我難過(品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