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場一看到那時鐘還有齒輪,就讓人興奮起來,照片裡亦看得出來座無虛席,真是讓我永難忘記的一夜啊!!!到現在腦袋瓜都還不自覺響起EASON的歌,這毒一時半刻是解不了了~)

先用PTT強人提供的歌單來簡述我的心得
01. 今天等我來     
(這首一開口,我馬上雞皮疙瘩都起來,誰說你狀態不好,怎麼會一開口就讓人這麼感動的,這首做OPENING真的太讚了!!)


02. 好歌獻給你     
03. 兄妹        
04. 懷念        
05. 我
(我喜歡EASON唱了滿多張國榮的歌,唱到這首時,我有不自覺的想起張國榮的神情,多謝EASON給了大家一個再度懷念哥哥的機會,尤其到後面的芳華絕代,一想到梅艷芳、張國榮這兩位經典的巨星都不在人世了,聽歌的時候真的多了一點淡淡的哀傷,也感受到EASON想把這些歌唱好所投入的感情~)


06. 浮誇
(在演唱會之前,我有說過,如果現場聽到這首歌,我有可能會感動到流淚也說不定,當然實際上我沒那麼煽情啦~但是音樂一下的時候,雞皮疙瘩又起來了,高雄場的狀態很不錯,這首歌還是只有EASON才能唱出這首歌的味道啊~我愛你的歇斯底里!!)


07. 好久不見      
08. 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09. 人車誌       
10. 裙下之臣      
11. 沙龍        
12. 全世界失眠     
(EASON接下來唱了兩首跟DUO主題無關,但他本身很喜歡的國語歌,都怪媒體胡亂指責,其實是EASON好歌太多,怎麼唱都很難滿足大家的需求,這首我自己聽CD倒沒有感覺,但現場聽真的好好聽啊~)


13. 不要說話      
14. 愛是懷疑      
(這首好High啊!!下回高中三人小組要再唱歌時,來點這首熱氣氛吧!!)


15. 2001太空漫遊    
16. 我甲你 (為了高雄鄉親特別帶來一首台語歌啊!!!)      
17. 愛情轉移/富士山下 
18. 十年/明年今日   
(這兩首歌雖然國粵語轉換時都有小NG,但沒關係,你NG時好古錐啊!!!)

19. 熱辣辣       
20. 反斗星       
21. 頭髮亂了      
22. 好戲在後頭     
23. 芳華絕代
(這首真的只有梅艷芳和張國榮才唱得起來,但若要給其他人唱能讓我服氣,我想就是EASON~)


24. 與我常在      
25. 我的快樂時代    
26. 你的背包(Rock版)  
27. 淘汰        
28. 講男講女
(這首跟yoyo合唱真的好好聽,雖然我不認識yoyo,但女生的聲音也好棒~)


29. 月球人       
30. 等等        
31. 倒帶人生       
32. 苦瓜(清唱3.4句)
(感謝有心歌迷準備苦瓜給EASON,EASON也很隨和的哼了幾句,不過真的太突然沒準備,歌詞不熟XD)

33. 單車        
34. 天下無雙
(這兩首關於爸爸和媽媽的歌也是讓人心暖暖的~)


35. 不如這樣      
36. K歌之王(國)    
(到這裡就已經part2結束,燈光毫不留情的亮起,很多人也讓我出乎意料的快速離場,怎麼可能捨得離場呢!我在我那區拿出我平時訓練有素的職業訓練大喊:安可!~EASON!~外加幾聲尖叫,後面有聽到碎語:前面那個女生好猛啊~平常我是很怕聲音沙啞的,但是這晚完全沒在怕,有跟我去過演唱會的,就知道我努力起來有多"起笑",當然特區也有很多歌迷在吶喊,結果......結果......EASON真的又出現啦!!!!!)

37. Special thanks to
(之前在小燕之夜聽過這首,老實說不太有感覺,但就在此時此刻的這個moment聽到,怎麼會這麼撼動人心啊~當時已經有1/3的人離場,EASON拿著吉他說:燈就不用關了,還留在場內的人都High翻了,我心情太激動加上後面人也走得差不多了,立馬起立聽著最後一首歌)


還有好多可說的事,第一次看到單獨一人也沒有嘉賓的歌手,可以自High成這樣,話真的講好多,而且好逗趣古錐,一個人也可以蹦蹦跳跳成這樣,真的很沒明星架子,EASON說為什麼韓國和日本明星的髮型都是樂高頭,這個梗真得很正中我下懷啊!!XD

之後如果有錢有閒真的很想殺去香港紅勘看四面台的演唱會啊!!!EASON的演唱會真的聽一次就ㄉㄧㄠ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