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f5e424b3907.jpg

(圖源:相信音樂)

 

其實最先知道演唱會,是楊咻子先提議的,後知後覺發現年底這麼囂張要連唱七場演唱會,感覺不參加這個盛會,一定會咬手帕踱步而悔恨過年終。

 

先來記錄一下搶票過程:

開賣當天中午午休就跑到端點(早上連堂四節,嘴巴講著北美洲地理,心裡只想著五月天),到達端點已經當機,我是遙遙無期的60幾號,只得悻悻然再回學校上第八節,下班後,楊咻子急電說他在全家買到了,我非常興奮的跑遍學校到家裡途經的全家,每台都在當機,又只得回家索然無味吃著晚餐。

 

然後一線曙光又來了,上ptt有版友分享萊爾富是最後希望,正好家門口就一家,晚間10點半衝出家門,第一時間剛好遇到上位顧客成功連線,我也就非常不花力氣的連線買票,也因為太不花力氣,覺得應該可以買到更好的座位,沒有馬上付費,就錯過了搶票好時機,一切重新來過,然後一個小時又過去了,這當中還結交了戰友,成功連線就在便利商店大吼大叫的握手打氣,連店員都開心的拍手(其實是希望我們趕快買票離開吧XD),最後在11點半成功搶到23號首航的兩張票!!!

 

再來附上Mayday版強人提供的歌單:

 

01.2012 

 

預購了末日版的CD,第一首歌就是2012,覺得歌詞就是當面質問你,世界末日要來了,後悔此生嗎? 是否還有什麼未完成的事情。

 

誰把 愉快的愉 換 偷竊的偷
難道 自找的找 是 自我的我
終於 未來的未 變 末日的末
...
如果 你在 倖存的平行宇宙
要怎麼做 要怎麼活 請你對自己說
 
 
感覺就是阿信深夜想很久的歌詞~ 這次的歌詞都很複雜,難怪演唱會的提詞機很大一台(菸)
 

02.叫我第一名
03.愛情萬歲
04.溫柔〈還你自由版〉
05.星空
06.時光機
07.盛夏光年

 

演唱會很少唱的盛夏光年,這次也聽到了!!

 


08.諾亞方舟
09.DNA
10.笑忘歌〈只有阿信沒唱版〉

 

老實說有些歌聽CD會很芭樂,但演唱會時,就會覺得也太有氣氛了吧!! 這首瑪莎、冠佑、石頭、怪獸彈木吉他拿營火唱的笑忘歌,就好有感覺,好想喊安可,再多唱幾首啊!!(反正阿信聲音這次也不好XD)

 


11.T1213121
 

阿信:這是歌詞寫得最快的一首,要用這首報名金曲獎,而且這首歌也即將改變學校吉他社的歷史XD

 

12.乾杯
13.人生海海
14.歪腰
15.春天的吶喊
16.三個傻瓜
17.如煙 + 如果還有明天

 

演唱會最期待有些新玩意,如果還有明天結合如煙,很好聽耶!! 好想再聽第二次~

 


18.知足〈家家版〉

 

家家的聲音真的好好聽,不過有種默默的來,又默默離開的感覺......

 

19.第一天
20.OAOA(現在就是永遠)
21.瘋狂世界〈高雄不可思議版〉
22.離開地球表面
23.OK啦
24.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25.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26.輕功
27.一千個世紀
28.讓我照顧妳 + 最重要的小事
29.終結孤單
30.倔強
31.第二人生
32.知足
33.突然好想妳
34.擁抱
35.生命有一種絕對
36.明白〈瑪莎獨唱版〉
37.我不願 讓你一個人

 

這次演唱會新歌歌單裡唯一的一首抒情歌~

 

 

 

38.軋車

 

坐我旁邊的,疑似是從大陸來的捧由(捲舌音很重),這首歌明顯兩位不會唱,但是也蹦蹦跳跳的很嗨喔!!


39.戀愛ing
40.憨人

 

4ef4aaee58d4e.jpg

(圖源:相信音樂)

 

這回感謝小玫女士的陪伴,度過了愉快的三天,雖然阿信說,演唱會的首場都有點總綵的fu,冠佑還緊張得胃抽筋,但是五月天演唱會的氣氛還是很品質保證的,即使儀器有點"凸槌",LED該亮的忘記亮,阿信vocal的聲音常被電吉他聲音蓋過(我懷疑是因為阿信狀況不好,故意vocal聲音小一點),但是啊~ 如果20121221不是世界末日的話,請記得再辦場演唱會來慶祝啊!!!! 這段時間我會好好努力賺錢的!!(糟糕,陳奕迅演唱會也發過豪語,我只能說:演唱會也是個坑啊!!)

 

4ef5e41fad4dc.jpg

(圖源:相信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