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戰

總要趁著感覺還有,趕快來紀錄一下......

也不是什麼感想,看過別人的厲害感想,對於劇情就不想再多說了,只是想提一下下面跑馬燈的照片,這些照片是串起故事回憶的物品,還滿喜歡這個安排,在真實的人生中,是不可能記住人生中每個小細節,雖然我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我曾經以為我可以記住每件事情,只要我努力的話,想想小時候的自己真是異想天開,活了23個年頭,有過多少快樂、悲傷、興奮的回憶,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那些影像也在心中慢慢的模糊,偶爾又清楚的想起,則可能是因為某張照片、某個玩偶、某個物品,然後又想起那些過往的時光,所以影片中,青梅竹馬的男女主角,在14年的歲月中,每個片段都由這些小物品串起,看到這些小物品就憶起當時,真實的我們亦是如此,那些美好時光不也是由很多抽屜裡的小物品串起,等著有一天你會突然發現它,然後坐下來品味那段時光。

感謝楊咻子推薦這部日劇(每次都是從楊咻子那邊獲得好看的日劇訊息),看到劇名以為是類似第101次求婚那種劇情,或是搞笑的日劇,畢竟劇名有"大作戰",不知道為什麼就非常有喜感!XD

看了第一話後,其實也覺得普普,似乎不太吸引我,接連兩三話看下去,心想難道每一集模式都一樣嗎?會不會太無趣了,直到最後一話,我才完全的喜歡這部日劇,因為看完才真正了解這齣戲所要傳達的意念,整部戲,從開心到生氣、到非常揪心,最後豁然開朗,似乎也跟著巖瀨健成長一般,喜歡導演讓我感受到這樣心境的變化。

平常喜歡快樂、熱血的日劇,似乎只要主人翁有堅定的意念,奮力一搏的勇氣,最後便邁向成功,但真實的我們,努力並非導致百分百的成功,也許努力但依然失敗了,一直努力卻一直失敗,不過奇蹟之門何時會打開,只有不斷的努力、不斷的尋找,不知道會失敗多少次,奇蹟之門的鑰匙才會交由你手上,我曾經非常生氣,為什麼健這麼努力,卻始終無法改變,但到最後,竟然也跟健一樣,突然開朗了起來,突然也能坦然的面對自己..."無論如何改變過去,自己還是自己,比起放棄了過去的現在,想要改變現在對未來的意志,才是最重要的"健這樣說。真是小故事大道理的日劇啊!!XD

Myspace Slideshows, MySpace slide show, myspace slideshow I made this slideshow at FreeFlashSlideshow.com.
Check out these MySpace Slideshows!



咖啡牛奶→BASS公仔→"健三"橡皮擦(喜歡這個點,感覺很適合國小發生的情境)→甲子園獎盃麵→Don't Knock New York包包→真的有Don't Knock New York這個牌子XD→戒指(REL&KENZ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