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n Park-Push me away

2007年11月16日,是聯合公園在台灣的首場演唱會,雖然我滿心期待,但這天一開始就非常不順利,首先是早上就開始拉肚子,出門時因為快遲到了,騎車騎到摔車,結果最終還是遲到了,而我的左臉腫了,腰側也擦傷了,上了三堂課,就急急趕往高鐵接珊綺。

總之,我是撐著半張腫著,一張嘴就會痛的臉,以及全身痠痛的身體來聽演唱會的,進場前,我一度找不到我的票券,讓我一度快要大喊:today it's not my day!哪有這麼衰的事,幸好只是包包太亂,總算找到票券,六點多進場,耐心等著演唱會的開始,八點一過,雖然知道不會準時開唱,不過延遲了40多分鐘,讓我覺得好失望,但布幕一下,燈光一暗,Linkin Park在布幕後頭的音樂響徹中山足球場,那種震撼頓時就感到值得,真的親眼見到本人了,雖然於我的位置來講,只能看到Chester像螞蟻一般的紅點,幸好Chester像猴子一般一直跳來跳去,讓我明確感覺到他的存在,但是即使是如此,也值得了,是親臨現場聽到Chester的吼聲和具穿透力的歌聲,Mike的rap,Joseph的刮盤,Rob的打鼓solo,好想把這一晚再replay一次!

Linkin Park在我高三時出第一張專輯,Crawling這首歌一直在我大學聯考前伴著我,之後出的每張全新專輯我都有買,(p.s.幸好聯合公園不是一個量產的團體,要不然依我的財力應該不可能每張購買!),真的在現場聽到Crawling這首歌時,真是超興奮,甚至是感動,這是我歌詞記得最清楚的一首歌,也不管唱的好不好聽,能夠跟著聯合公園一起唱,簡直就像做夢,另外也喜歡Push me away的抒情版,Mike的電子琴讓人覺得好舒服,第一次覺得電子琴也能有古典鋼琴的典雅,Chester的抒情歌唱的很深情,全場都安靜的聆聽,覺得這次演唱會,聯合公園唱的跟CD一樣好,但比CD更有感情。

可惜的是,時間只有一個半小時,覺得好快就結束了,以為Linkin Park會學幾句中文問好,但完全沒有,想想這樣才符合搖滾團吧!沒有華麗的舞台,但看了新聞才知道,音響是世界最頂級的,比碧昂絲的還好,而我們台灣這場是目前聯合公園人數第二多的一場,四萬人,我跟珊綺只聽到Chester說second,一直以為這是他們的倒數第二場,看了PTT的心得後,才發現Chester在唱完第一首後,其實有大喊一聲TAIWAN!不過我沒注意,真希望有台北演唱會的DVD,想再好好重溫一次,希望Linkin Park看在台灣這麼支持他們的份上,可以再來第二次!

附上這次演唱會的曲目(資料來源:PTT聯合公園版的強人捧由)

1.No more sorrow
2.Lying from you
3.Somewhere I belong
4.Wake+Given up
5.From the inside
6.Don't stay
7.Papercut
8.Petrified
9.Point of authority
10.Shadow of the day
11.What i've done
12.Numb
13.Push me away 《抒情版》
14.Hands held high
15.breaking the habit
16.In the end
17.Crawling
18.One step closer

encore
19.The little things give you away
20.Cure for the itch
21.Bleed it out
22.Faint+加長版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