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響情人夢sp

又看到這個歡樂的開頭了,為了配合撥出日期是元旦,很有開春的氣息,本來前不久還想把交響情人夢從我電腦裡砍掉,但是看完SP後,好險沒做出這樣的決定,實在是太歡樂了啊~看完SP又打開本編來看,我想我會好好的把它放在電腦裡,心情鬱悶時可以打開來笑一下!

很大卡司的製作,大部分的故事都在巴黎,而且連路人甲都是由外國人飾演,還請到真正的外國樂團,這不過就是電視劇而已,也太砸重本了,精緻之外,內容演出的曲目也相當豐富,內心都不由得佩服玉木宏要練習這麼多首曲目,從第一夜四階段的比賽到第二夜的世界巡演,我喜歡比賽曲目中的最後一首"柴可夫斯基 小提琴協奏曲",是sp裡讓我反覆重聽的曲子。

除了內容紮實,音樂豐富,笑點也很豐富,就連第二夜比較哀傷的部份,也出現了野田妹從艾菲爾鐵塔跳下的搞笑動畫,還有千秋跟野田的三回合格鬥,其實這篇心得只是想表達一下,這齣SP有完全的娛樂到我,是我至今看過最好看的SP了,真希望未來還有電影版,我想我絕對會去電影院支持一下的,但希望不要像HERO一樣,是六年後才有電影版,到時候千秋跟野田大概年紀都大了,應該不適合再這麼搞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