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生愚人節的鬼點子有完全的娛樂到我,讓我今天上課心情滿好的,學生愚人節的行徑目的是要騙倒老師,老師卻覺得學生的行徑真是可愛的好笑~

早上開始的兩節課都很正常,安安穩穩的上完兩節課,到了第三節,是個腦袋聰明,行為像小孩子的班級,這個班級幾乎每堂地理課都是愚人節,每次上課都說我走錯教室,其實我也不過就走錯一次,每堂課卻都愛來這個老梗,最有創意的一次,是全班在我走進教室之前,大聲朗讀國文課本,試圖營造我走錯教室的真實感,一開始確實有讓我狐疑一下,但是因為朗讀得太有精神、大聲,反而成為一個破綻!今天的招數比較普通一點,是把前後門及門邊窗戶都鎖住,不讓我進教室,真是一個令人無奈的行為~

到了第四節課,是個二年級的班級,我一進教室就感覺氣氛不對,終於有人默默說了一聲:老師,有人吐了!然後看到前排的一個同學故作嘔吐狀,結果是吐出......八寶粥= =',竟然在桌上鋪上塑膠袋,灑上八寶粥,這麼爛的idea也多虧他們想得出來~

午休起來,二個男同學站在我旁邊,他們是我二年級最頭痛的班,兩個在那邊嚷嚷要我去調課,要不然今天整不到我,午休起來,被這種無聊的事情轟炸真的很無奈,一心想趕走他們,結果竟然把我的備課用書藏走,整個下午找不到我的課本,最後是在我下班時,發現放在我的抽屜裡,看到時,也是一整個無言!

到了下午,最後一個班級,平常非常溫和安靜的班,在我進去之前意外的吵鬧,很明顯的,是有報馬仔說:老師來了!才特意吵鬧,兩個學生在講桌前打架,全班狀似勸架狀,今天已經被玩了一天,這種招數怎麼騙得了我,但為了不想破他們的梗,很想裝出緊張的樣子,卻因為太過好笑,讓我也無法配合讓他們高興一下,哪有人打架,可以打到面露笑容,勸架的人也露出藏不住的笑意,希望他們下次排戲可以排的逼真一點,這哪是整老師啊!整個就是一個好笑的行徑,完全的娛樂到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