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神宮

先來一張平安神宮,看到楊咻子介紹的舞妓哈哈哈也有出現平安神宮,神宮前面鋪滿白沙,有一種潔白的美感,照片裡可以看到日本的中學生,這個時節似乎是日本學生的休業旅行,遇到很多團學生,但他們旅行的方式還滿有趣的,似乎是把學生分組,學生自行搭公車旅行,日本學生的制服有些看起來真的很可愛漂亮,感覺也很想買一套,下面這張女學生的制服就很合我意!

IMG_1139

BubbleShare: Share photos - Powered by BubbleShare

照片:1-2.坐在京都公車上亂亂拍→3-6.走在路上亂拍→7.石塀小路→8.哲學之道,春天時會開滿櫻花

我拍照技術不好,也許感覺不出來,走在京都的路上真的很舒服,一來是路旁不會停滿汽機車,二來是京都的小路中,充滿著古意的日式建築,以及石頭小路,在這樣的巷子中,隨便亂走都覺得好玩!在京都住的民宿就在石塀小路上,光聽路名就覺得可愛,真正看到它時真是興奮的驚呼,就在石頭路面的小巷中,周圍全是古意的日式建築,整個太有fu了~

田舍亭

我們住的就是這間民宿"田舍亭",有130年的歷史,據說SMAP有住過喔!走在木頭地板上,發出嘎滋嘎滋的聲響,雖然這不是溫泉民宿,但是有木桶浴池可以泡澡,這是我們在日本住的最奢侈的一晚,很舒服的浴室,洗的超久的,跟大阪的旅館差別超大(大阪的旅館簡直就是膠囊旅館),連服務人員都超客氣,很nice,晚上check in時,送上很好吃的紅豆糕甜點,早餐更是令人流淚的豐盛,這一晚將近台幣3000元果然有值得啊!(只有這一晚,其他七晚都住在小不拉機的大阪近畿旅館)

IMG_1252

各位有收到我明信片的捧由,我就是在這個房間寫給你們的,就是在這樣的房間才會有fu,整個文思泉湧了起來,早上穿著浴衣起床,在刷牙的洗臉臺望向窗外,看到是一片日式建築,有那麼一刻,我感覺自己就身在古代京都,全身感動的亂七八糟,有一種回到阿嬤家的感覺~

IMG_1251

有沒有很豐盛,這也是在日本最豐盛的一頓,中間那一鍋是京都有名的湯豆腐,還有京漬物、溫泉蛋、鹹魚等,雖然很多,但是因為太好吃了,全部吃光光!

BubbleShare: Share photos - Find great Clip Art Images.

照片:1-2白天的花見小路
3.花見小路上充滿著洋人,我們本來不知道藝妓會出來,是看到一大群洋人拿著相機守株待兔,這才發現是藝妓要走出來坐計程車,可以看到照片中一堆洋人趕緊拍照,藝妓動作超快,其實很難拍到正面,她們大概也不願這樣被拍照吧!
4-7.晚上的花見小路
8-9.走回東大路通時,發現身旁有位藝妓快速經過,有回頭看了我一眼
BubbleShare: Share photos - Powered by BubbleShare
照片:1.JR上畫有漂亮京都的車廂→2.在日本買了兩個星巴克杯,右邊是漂亮的京都杯,上面畫有藝妓、金閣寺,整個金碧輝煌的感覺→3.我買的御守,金閣寺和銀閣寺其實是門票,但是門票很有保平安的感覺→4.紅髮安妮的郵票,在京都要買郵票,寄明信片給各位時,發現郵局有在販售紅髮安妮的郵票,整個太可愛了,這可是我小時候最愛的故事書耶!一模一樣的圖片

今天看新聞,得知大阪道敦堀的食倒太郎已經結束營業了,也就是說,我恰巧去見了他最後一面,有些些感傷,下回來分享一下極樂大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