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港夜景
(神戶港夜景)

最左邊的紅色塔是"神戶Port Tower",圓弧形的建築則是一間飯店,所謂的夜景,總是要有人為的燈光點綴才有話題,在神戶港,有不同的大型建物點綴夜晚,看起來還不錯!(夜景還滿適合接圖的,看起來最舒服~)

IMG_1530
(神戶港附近的摩天輪)

這個摩天輪很適合約會用,關西人真的很喜歡摩天輪,短短九天就收集到四個摩天輪(不過我真正有坐的只有天保山摩天輪!)。

IMG_1537
(CONCERTO號遊輪)

剛好看到最後一班的遊輪進港,上面有音樂、可以享用晚餐,整趟行程可以長達90~105分鐘,會載你到明石大橋喔!也許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看這個遊輪。

收集到的摩天輪:
BubbleShare: Share photos - Find great Clip Art Images.


照片:1.每天都會看到的HEP FIVE百貨頂樓的摩天輪→2.道敦堀的摩天輪(黃色的建物)→3.大阪港天保山摩天輪→4.神戶港摩天輪→5.搭JR去關西空港時,在電車上看到的天保山摩天輪

BubbleShare: Share photos - Play some Online Games.


照片:1.姬路城→2.天守閣→4.屋瓦的家徽,歷代城主都有自己的家徽→5.腰曲輪→6.天守閣眺望,這個方向正是望向車站

這個是要大大推薦的"姬路城",位在兵庫縣,是日本最早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城堡,而且沒有受到戰火的破壞,範圍很大,如果要走遍的話,少說也要三四個小時。

神戶為什麼說他觀光PERFECT呢!因為正當我們從車站頂著烈日走向姬路城時,經過姬路旅遊服務中心,突然發現外面擺放的腳踏車寫著是免費租借的,當我們進去租借時,發現櫃檯小姐的英文很好,是日本人少數唸英文會捲舌的啊!因此,完全不花一毛錢就享受了在日本道路上騎著腳踏車的快感,在日本很少人騎機車,大家都是騎著腳踏車,讓我也打算回台灣後想要以腳踏車替代機車呢!(這個想法只存在當時,當我看到台灣的太陽之後,我覺得腳踏車只能存活在夜晚或清晨)

等我們稍後到神戶的北野異人館後,館內的小姐還會用國語說要幫我們拍照,令人真是賓至如歸,雖然覺得異人館沒有太特別的地方,只是整個區很有歐洲風味,心裡默默覺得,中山大學旁的英國領事館還比較有看頭(當然是指它成為咖啡廳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