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ラマ[魔王]-02.LiVE/EViL

ドラマ[魔王]-02.LiVE/EViL


吉他版

ドラマ[魔王]-15.LiVE/EViL (guitar version)


交響樂版

ドラマ[魔王]-21.LiVE/EViL (orchestra version)


最近一直在聽的配樂,但是聽了是不會讓心情太好啦!每次這個配樂出現,就是劇情會出現轉折的時候,所以這音樂出現總是會讓人心頭一緊~ 把它設為我的鬧鐘鈴聲,不知道會不會吵到隔壁鄰居,感覺會嚇到他們,畢竟這配樂突然出現會有種恐怖的感覺~

喜歡這首歌名Live=Evil,四個字母不同的排列組合,卻是反差的兩個單字,有種若要繼續活著,就必須踏著罪惡前進的意味,這句話是這部日劇的主旨,這種有點黑暗的戲劇還頗合我胃口,至於Live=Evil是否成立,也許結局宣示了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