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Share: Share photos - Play some Online Games.

如果說,在新竹有什麼是讓我覺得還不錯的地方,我想就是那段不算短的海岸線,風塵僕僕的去看場夕陽真是一件舒服的事。

其實照片包含兩個時節,一個是正值酷夏的七月,我記得當時等夕陽,等到有點想睡覺,因為六點近七點才準備下山,這次則是選擇要入冬的11月去看夕陽,(其實是為了要用新買的vivitar去拍照,結果不是天氣不好,就是下班時天已黑,遲遲未拍),等我四點從學校離開,騎到海山漁港已經四點半,太陽竟然已經準備要下山了,這次速度也太快了,因為兩次來的時間不同,有顯著感受,太陽很明顯的偏南,因為直射南半球了嘛!拍夕陽的位置跟上回不同~

四季當中最愛冬天,理由很多,其中有一個是冬天的雲最好看,位置較高,因為東北季風的吹拂,有薄薄一層的魚鱗狀雲朵,配上今天血紅到爆的夕陽,整個好看,夕陽落到地平線下前的血紅,我沒拍照,因為不想天真的黑了才回家,但騎車看著後照鏡,簡直入迷!

騎車在台61上,一邊有巨大風車在身旁發出咻咻聲,一邊的鐵軌不時有火車經過,如果剛好是正對夕陽的方向,有種火車是從太陽飛奔過來的不真實感,海邊可以看到泥沙淤積的淺灘,有牡蠣養殖的竹竿,配上紅橙血色的夕陽,這裡真是一天結束前最美妙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