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求"

總在淚冰涼以後 才能感覺心好痛
是我導演這場夢 騙自己去生活
站在慌亂人海中 擦肩而過的冷漠
彷彿都笑我不該介入你的愛情

誰會歡笑 誰會悲傷 我都不在乎
我知道你的將來屬於她
欺騙自己 同情自己 偶爾恨自己
愛不就自私 不然就別奢求

他的眼神 他的胸口 彷彿都透露著寂寞
但我只想知道 你是否曾愛過我
我不該問 我不該求 明知道這一切都怪我
今晚我只想聽到你親口說 愛我

總在淚冰涼以後 才能感覺心好痛
是我導演這場夢 騙自己去生活

站在慌亂人海中 擦肩而過的冷漠
彷彿都笑我不該介入你的愛情

誰會歡笑 誰會悲傷 我都不在乎
我知道你的將來屬於她
欺騙自己 同情自己 偶爾恨自己
愛不就自私 不然就別奢求

他的眼神 他的胸口 彷彿都透露著寂寞
但我只想知道 你是否曾愛過我
我不該問 我不該求 明知道這一切都怪我
今晚我只想聽到你親口說 愛我

他的眼神 他的胸口 彷彿都透露著寂寞
但我只想知道 你是否曾愛過我
我不該問 我不該求 明知道這一切都怪我
今晚我只想聽到你親口說 愛我

---------------------------------

剛剛看電視,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坣娜,聽到了這首歌,還真是好久沒聽了呢!小時候會用直笛吹的歌,最近老是在懷舊啊~

小時候很喜歡坣娜,覺得又高又漂亮,唱歌又有味道,而且遭受身體的苦痛仍然很堅強,真是欣賞這種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