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一間好店,今天是學校畢業典禮,所以只有半天班,今天天氣很讚!有陽光藍天,但不酷熱,伴隨著微風(其實是強風~),如果只是窩在家裡感覺有點浪費,所以想去外面晃晃,但這個時間如果去逛百貨公司很容易遇到狂歡的孩子,於是拿著相機想說去走走拍照,因為不能去太熱鬧的地方,就去三民路走走吧!

我還滿喜歡三民路的,這裡有中央公園,行道樹綠蔭盎然,兩旁是住家為主,藏著一些小店,還有一條蔡威伶口中的"小河"(其實只是臭水溝),但在都市中,這裡已經很寧靜了,想說來這邊拍拍照,意外發現一間好店-"好日"。

店面很小,藏在住家之中,裡面放著舒服的音樂,裝潢感覺的出老闆有下心思,路過就會好奇的想要進去,我在店裡就遇到一些這樣好奇的路人(其實我也是其中之一~),坐下來點一杯飲料,看著日雜(雖然都是日文,但是看圖片也爽~),裡面也販賣著一些手做小物,還有老闆說日本帶回來的服飾。但我會喜歡這間店,實在是因為太舒服了,坐在窗邊,望著算綠蔭盎然的行道樹,加上今天風大,行道樹扭來扭去擦出沙沙的聲音,陽光透進來你的面前,加上店裡很安靜(因為只有我~),我就在這裡待了一個多小時,太陽暗了才想要離開。



就是坐在這裡,店裡面沒有冷氣,只有一支復古大同電扇,但是不會熱(至少今天不會),我想自己拿書來這裡看應該也不錯吧!



我真的是守不住錢財耶!左邊我點了漂浮冰咖啡,味道還不錯,價錢媲美星巴克,右邊是我忍不住買的小兔子,原因是牠很好摸,擺在我家地毯旁感覺很溫馨吧!這個我不好意思公佈價錢,因為連我自己都想打自己,怎麼這麼失心瘋,不過當時腦海中一直找買下這隻兔子的正當理由,例如:擺飾好看啊!讓房間更溫馨,有小孩來可以逗弄他等等,而且你拿同樣的錢去買衛生紙、洗衣精是得不到快樂的,但是買下這隻兔子有花錢的痛快感啊!不過我知道只能偶一為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