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橘子原本是間唱片行,後來成為一個音樂廠牌,代理的多是獨立音樂,不只台灣,世界各地都有,當初也是威伶推薦,才來買超值合輯【出道紀念日】,一張專輯13首歌,只要79元,而且13首歌都是小白兔橘子的精心推薦,雖然對於獨立音樂不熟悉怕踩地雷,但基於便宜的心態就會想買來嘗鮮,果然買下【出道紀念日】後,就大讚整個太超值了,每首歌都是我的菜,而且這麼便宜的價格就可以買下了!

因此後來又陸續買了【蘿蔔二代】、【蘿蔔三代】的合輯,我覺得可以聽到不一樣的音樂類型,雖然很少把錢花在買CD上,但卻值得買下,不過依我貪小便宜的心態,似乎都只是買合輯~

小白兔橘子遇到可以紀念的日子,就會推出超值紀念日合輯,【出道紀念日】是為了紀念品牌成立四周年而推出。在2009年推出的【開心紀念日】,是因為在台北師大有了一家小白兔橘子的實體店面,我在博客來以限量99元買下,依然大讚整個很超值啊!裡面還附一張師大店的折價券,可惜我人不在北部了,要不然根據它的簡介:小白兔唱片在充滿陽光和街貓的師大公園開新店,聽起來就是很誘人的環境~



這個【電影紀念日】則是隱藏版的合輯,必須購買500元才送的非賣品,是2007年小白兔跟電影合作,為了紀念這一刻推出的合輯,這個就只能當個殘念了

開心紀念日試聽 出道紀念日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