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確定是哪裡拍的天空,不過應該是秋天的天空,是高積雲,是吧?!》

底片: Kodak Elite 100,Corss Processed
沖掃: 台南 麗合 200元 (又創下驚人的價錢了!!我絕不會再去第二次)

從照片就看的出來,活動力變低很多,足跡都集中台南&高雄~


《台南孔廟》夜晚的孔廟,也別有風味,最近的台南耶誕氣氛很濃,從南門路到民生綠園一帶,都掛著耶誕燈飾~


《我家附近的小公園》小弟弟是錯誤示範,這樣玩其實是危險的!!!


《隋光呼吸&楊咻子》偷拍楊咻子,沒想到只剩剪影,而且是單薄的剪影...


《旗津高字塔的海邊》


《旗津高字塔》


《駁二特區,2009國際貨櫃節》這位仁兄你再走快一點,我就會想打人了!這裡有個機器,可以印製紀念硬幣,但玩到我時,硬幣沒卡好,讓機器整個無法繼續,突然不知從哪冒出的遊客,團團圍住我,整個超驚恐,幸好有順利解決,要不然後面的小孩子會咒罵我!!另外,有發現照片左邊白白的嘛~上一捲我以為是我刮到,但這捲小心保護結果之下,還是一樣,好苦惱~


《駁二特區》白色影子又來了,感謝小玫女士來高雄,我才有機會走到市區去,那天是五月天的演唱會,整個高雄市區處處可見五迷的T-shirt,午夜一點去捷運站接小玫女士,聽她興奮的說著演唱會,真是讓我更懊惱沒搶到票啊!!


《高雄的地標-85大樓》每次騎在中山路望著它,都會覺得市區在遙不可及的那端


《我家門口曬著柚子皮》我喜歡這裡淳樸的左右鄰居,在街道上擺著桌椅(還是沙發椅),然後左右鄰居圍坐著泡茶聊天,這也是一種台灣的人情味特色吧!!隔壁的阿婆在中秋節過後曬著柚子皮(不知道拿來做什麼用途?),最近則是開始曬著烏魚子~


《台灣文學館,林海音文學展》雖然對焦沒對好,煙灰缸整個糊掉,但有一種復古的風味,看著看著也順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